ABCD

#搞的都是冷西皮
#产出真的看天
#努力月更

【驼云】练习生

      

一如既往的取名废。

激情码文之后麻溜的滚回来码驼金。


――――――――――――――――――――――――


C1

郑世云不知道自己是收了个练习生还是养了个儿子。


C2

郑世云是开公司的,年纪轻轻就当上了社长,属于那种叔叔阿姨想招回家当女婿,姐姐哥哥想骗来当男票,弟弟妹妹都想冲上去撒娇的五好青年。


嗯?公司干什么的?

是演艺公司,最大的艺人就是社长大人自己,不过最近沉迷于训练练习生没活动罢了。


实际上,郑世云公司一直都是走小清新抒情歌手路线的,发展的顺风顺水的,旗下的艺人也算占据了小半个江山吧,他偏偏想不开,突发奇想说要培养爱豆。


其实就是社长大人看了一个叫作妖妖灵妖的节目,看着里面的少女们打扮的花花绿绿的唱歌跳舞,郑世云一拍大腿:现在爱豆可是大势,我也要培养几个爱豆!


然后就招来了林煐岷。


C3

要问林煐岷为什么选郑世云…嗯…大概是命运吧。

同时被太多家公司同时录取的小林哥哥无法选择,最后选择了抽签。


……


先去看看吧,不行就找个借口溜掉。

于是小林老师就这么踩着绿色万斯套着三件套来了郑世云公司。


还行吧,虽然不太像爱豆那种花花绿绿的风格,但这种简约风好像也不错。

林煐岷一路左瞧瞧右看看,愣是花了五分钟才来到位于顶楼的社长办公室。


咚咚咚,乖巧敲门。

没人应。


咚咚咚,再次乖巧敲门。

依然没人应。


算了,酷盖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


郑世云正仰着头在老板椅上睡得流口水。

要不是林煐岷敲敲桌子怕是得睡到下班。


C4

所以林煐岷留下了,因为他觉得老板很可爱。


C5

老板是真的很可爱。

那天晚上回去后林煐岷特地上网搜了郑世云的视频来看,以前虽然听过几首但是都没太认真听。

哇,社长还会wink,好像不太成功哇哈哈哈哈。

社长唱歌好温柔啊。

咦,这把吉他好像今天在办公室看到了,嗯,恋旧的人。

看了一晚上林煐岷觉得社长真的好可爱啊。


而且很负责!

每天打卡陪林煐岷练习,勤劳到林煐岷都不能偷懒的程度。


其实社长nim你不用每天都来的…


不!我要对你负责!

郑世云说的正气凛然。


嗯…负责怎么听上去怪怪的?


老板不止可爱负责而且大方,他看林煐岷一天到晚踩着绿色万斯,套着三条杠的阿迪,二话不说带着林煐岷直奔商场。

然后林煐岷的衣柜里就多了各色各样的格子以及一模一样的三条杠。


再比如有一天下大雨,郑世云早早的到了练习室,结果过了大半天林煐岷才浑身湿漉漉的赶到,他都冻的发抖了还一直跟郑世云道歉说今天天气不好到处都堵起来了实在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

郑世云一边心疼一把赶忙去找毛巾给林煐岷,又把自己的衣服找了一套给他换,最后看雨实在太大了直接把林煐岷带回自己家住了一晚。

第二天就给林煐岷在公司旁边租了个房子,美名其曰关心员工生活。


林煐岷吓得眼睛都瞪大了,一直摆手说社长不用的我每天跑也没有多久的真的!


郑世云假装没有听到,揽着林煐岷肩膀往外走:今天去吃牛排吧,前两天刚开了一家超级想去吃的。


悄摸摸红了耳朵,我的练习生可不能每天奔波。


C6

也不知道是练习还是约会了一年不到的时间,郑世云看过的作妖妖灵妖居然要搞第二季了,还是男版。


撇了一眼正在专心跳舞的林煐岷,郑世云想要不去试试?反正也不指望在那儿出道,就当认识认识以后的同事积累积累经验去。


然后默默地就给林煐岷报上了名。


C7

结果要送林煐岷去合宿的时候他舍不得了。


亲自开着车送林煐岷去录制场地,离得越近郑世云越是不安。


万一和别的练习生处不好怎么办?

万一和别的练习生处的太好了怎么办?

万一没出道会不会很受伤?

万一真的出道了……那不是一年半都归别人管了?

我靠要不退赛吧。


透过后视镜郑世云悄摸摸的观察着林煐岷的表情,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


“煐岷呐”


“哎,怎么了?”


“你…”

郑世云衍生了一种送儿子去军队的感情。

“你自己好好保重啊,注意身体,和别的练习生好好相处,成绩不重要的,反正回公司我会让你出道的,你就当去玩玩,不要有太大压力啊。”

说着说着郑世云都觉得自己直接想掉头回公司。


“好~我会努力不给社长nim丢脸的。”

林煐岷洋着招牌笑容很期待的样子。


直接把郑世云接下来的话堵在了嘴里。

好吧,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有我呢。


C8

然后林煐岷就出道了。

现场看决赛的郑世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心里百感交集怪不是滋味的,只能对坐在意味着出道的沙发上着看向他的林煐岷撤出一个苦涩的微笑。


我的练习生怎么这么好啊。

我的练习生收到了这么多的喜爱我应该开心啊,怎么会有点难过呢。


狂欢过后,林煐岷跟着郑世云回公司,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讲话,郑世云是因为复杂的情绪,林煐岷倒不知为什么也很紧张的样子。


可能是再过两天就要合宿了吧,郑世云撇了撇嘴,下次送才是真的送去军队吧,一年半给别人管好气哦。


“社长nim”


车停在郑世云家地下车库,还没下车林煐岷先开了口。


“你是不是不开心?我出道…”


“啊?”

郑世云一愣,我不开心的很明显吗?

“没有啊我很开心的,煐岷尼给我们公司争光了呢。”


“不是公司,是你,你是不是不开心?”


“……”

我是不开心那能怎么办。


“世云呐等我行程结束了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

社长大人以为自己听错了,瞪大了眼睛看着林煐岷。


啊,社长还是那么可爱。

“社长你不觉得你对我不止是对一个练习生吗?”

林煐岷恶意的靠近郑世云,近到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郑世云眼睛里的自己。


“你说什么啊……”慌乱的扭过头看向窗外,却又在车窗里看到林煐岷笑的晃眼的大白牙。


“就是我喜欢社长啊,想问问社长喜不喜欢我。”


……

妈的被自己的练习生调戏了怎么心情还那么好?


郑世云拔下车钥匙开门,抑制不住语气里的飘扬。

“走啦走啦,给你做宵夜吃。”


“好~”

林煐岷跟上并利用身高优势搂住了郑世云的腰。


C9

郑世云并没有给林煐岷一个明确的答复,林煐岷就被送去合宿了。


好气哦,送林煐岷去的郑世云顺便在宿舍逛了一圈,那么多人就住这么大点地方,洗澡都得排队。

气鼓鼓的出门又看到了他们的保姆车,妈的更气了,这是哪家幼儿园的车吧?

想林煐岷平时吃好的和好的穿好的就连出门都要不是自己开车送要不是打车的。

现在居然连手机都不给用。

真的是把儿子送去变形了呢,围笑。


毕竟不能经常去林煐岷宿舍,郑世云就给林煐岷寄东西,什么衣服啊,鞋子啊,各种各样好吃的甚至是补品,全往那儿寄,倒没几次是林煐岷自己签收的。


在第八百次看到物流上显示的签收人上写着朴佑镇,同事代收后,郑社长大人真实的生气了。


你一天到晚不在宿舍在搞什么???


C10

于是社长大人时隔三年终于回归了,和林煐岷同期回归同期打歌。


哼,你还不得鞠躬喊前辈?


表演录制后坐在后台回想刚刚的ending舞台的郑世云很是得意。


林煐岷怕是又长了吧,以前还只高自己半个头的,刚刚看好像要高到一个头了。而且居然没有穿打底,啧啧,穿起西装倒也是人模狗样的。


想的出神的社长自然没有注意到门响了两次,然后林煐岷又直接推开门进来了。


“郑世云!”


“!”

就算被吓到反应也很小的郑世云一掉头看到靠在门边到林煐岷。

“你来干嘛?”

我还生气呢。


“看你啊,我们公司社长的回归舞台哎我不来不好吧。”


……

这么商业。

郑世云起身走到林煐岷身边,仔细打量着好久不见的人。

真的高了自己整整一个头哎…


思绪被打短,林煐岷狠狠地把郑世云抱住,埋头在郑世云颈边。

“我好想你”


……


“我也是”

郑世云抚着大型犬的背,头埋的死死的,使劲汲取着林煐岷的味道,还是我的那个小练习生啊。


后来林煐岷活动结束了,回到了公司决口不提之前问的问题。


郑世云憋的难受又不好意思说,啊,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开玩笑,社长大人怎么能那么直接。


“煐岷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就你之前问过我的。”

郑世云关掉林煐岷的音乐,出现在林煐岷面前的练习镜里。


“啊?什么事?”


“你是你问我要不要¥#&*”


“啊?”


郑世云重新打开音乐调到最大声,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卯足了一口气吼道。

“我说,我喜欢你,要不要在一起。”


……


“要啊。”

林煐岷乖乖走过来,把吼完了就低下头不敢看自己的郑世云抱住,关掉音乐。

“当然要啊。”


评论(13)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