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

#搞的都是冷西皮
#产出真的看天
#努力月更

【驼金】老乡

     

心情还没完全恢复写的也特别渣……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记得找我玩呀,微博同名欢迎勾搭~

会努力产出小甜文哒。


――――――――――――――――――――――――


C1

朴佑镇发誓自己从小到大娇生惯养脾气大的很气势从来没这么弱过。


林煐岷觉得自己脑门上的活佛指数可能连升了八级。


C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头发的哥哥我们不是真的打架”

被打的长的跟兔子一样的小孩不间断的笑了两分钟才爬起来解释。

“我们是亲故,亲故呀。”


“啊……是嘛”

林煐岷吐了吐舌头,看向一边被他拉住手的小孩儿,

“我还以为碰到校园霸凌了呢。”


朴佑镇满脑子的:…你,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是我误会你们啦”

“怪不好意思的没吓到你们就好”

林煐岷还是没有松开手,反而变本加厉的揽上朴佑镇的肩膀。

“作为抱歉请你们吃饭吧。”

“我今天刚来还不知道哪儿好吃,你们选吧。”


“好呀好呀”

安炯燮只顾着乐完全没有注意到朴佑镇制止的眼神。

“就门口吧有一家我俩都特别喜欢的。”


“好啊走吧”


嗯,说话怎么带着釜山口音。

我也是釜山的我就能说流利的首尔话。

朴佑镇还是一言不发,乖乖的被林煐岷揽着走路。


C3

“啊,你们排舞台剧啊。”


林煐岷刚刚转学,想着趁今天周日提前来学校看一下,边走边感慨果然是首尔的学校还真挺好看就听到旁边小树林里的争吵声。

嗯?还有一个是釜山小伙。


林煐岷谁啊,善良正义分分钟活佛给你看的人怎么能不管呢,冲进去一把拉住打人的小伙义正言辞道:小孩儿打人可是不行的。


然后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安炯燮捂着肚子笑了两分钟,

朴佑镇呆住了两分钟,

林煐岷???了两分钟。


“是啊是啊,鬼知道我们年级大会还要表演节目,朴佑镇被抽到了,还拉着我陪他。”

安炯燮夸张的皱眉,努着嘴一幅嫌弃的样子。


“你叫朴五金呐”

林煐岷笑着看向对面一直不说话低头吃东西的小孩儿。


什么五金是佑镇好不好……

“帕五金不是朴五金。”

五金大佬闷闷的发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佑镇你来首尔几年了还连自己名字都说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朴佑镇抬头开口就想骂安炯燮,视线却拐了个弯先绕到了对面笑的温柔的林煐岷,话被堵在了嗓子眼。


今天怎么这么弱……

还能不能对得起大佬的名声了!


C4

“学长拜拜,明天见”

吃饱喝足的安炯燮十分乖巧。


“嗯,明天见啦”

认识了两个有意思的小孩呢。


回家路上朴佑镇还是不吱声,安炯燮就奇了怪了。

“你?”


“嗯?”


“你今天话怎么那么少?”


“我认生。”


“哦”

安炯燮皱皱鼻子。

那你脸红什么?不要以为长的黑我就看不出来。


C5

这个人…

朴佑镇窝在三年二班门口啃手指。


是的,林煐岷在三年二班。


朴佑镇做了一整天的心里建树终于忍不住在最后一个课间跑来了三年级。

我是来找tony老师的不是林煐岷,对,tony老师。


不是刚转来吗怎么那么多人围着他还那么多女的。

招蜂引蝶!

辣鸡!

这人不行!


“佑镇?”

tony老师背着贵妇包刚从小卖部采购回来。


“有!”


“来找我啊”

贵妇翻着包想给朴佑镇找点吃的,啧啧,人格魅力太强好烦哦。


“……”

佯装漫不经心的开口。

“哎,里面那个是你们班新转来的?”


“对啊,感觉人还挺好的哎而且巨像羊驼有没有!我今天看了一天越看越像!”


你不上课看人家干什么???

我要告诉丹尼尔哥去了!!!


林煐岷出门上厕所刚好碰见门口边吃边聊的贵妇和五金,顺便就把头压在了背对着他的朴佑镇肩上。

“你们认识呀。”


我靠!瞬间僵住。


“哎你们认识?”tony老师瞪大了眼。


“对啊,昨天来学校的时候碰到的。”

林煐岷笑嘻嘻的回答,还顺口叼走了朴佑镇手里的pocky。


“我……我,我先走了!”

朴佑镇埋头就跑。


???

有戏看了。

贵妇露出了洞悉一切的笑容。


C6

朴佑镇看到靠在班级后门口的林煐岷的时候心扑通了一下。

怎么撩人还撩到高一来了。


“佑镇呐”

林煐岷喊住了低头想快步溜走的朴佑镇。


“嗯?”

找我?


“晚上有事嘛,陪我在学校周边逛逛呗。”


“干嘛找我啊……”

朴佑镇嘴上嘟囔着,心里有一点小开心,只有一点。


“没有认识的人嘛,走嘛走嘛,我就认得你而且我们是老乡对不对。”

林煐岷不由分说的推着朴佑镇。


行吧行吧,谁让我人好。


C7

然后人好的朴佑镇就被缠上了。


“五金呐打球去呀”


“五金呐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


“五金呐我没带伞,放学等我一起走”


“五金呐好像要换季了咱周末去逛街吧”


“五金呐tony老师给了两张票晚上看电影去呀”


“五金呐……”


拒绝?

不存在的。

朴佑镇的防线在听到第一句五金呐的时候就崩了。


C8

“你是不是喜欢佑镇?”

tony老师出于对学弟残存的一丝善意问了林煐岷。


“是啊。”

林煐岷回的理直气壮。


???

回答的这么坦诚我该说什么?


“嗯……”

“挺好的”

“加油,我看好你”


C9

“我觉得煐岷哥喜欢你!”

安炯燮和朴佑镇面对面吃着饭,突然冷不丁冒出来一句。


“哦”

我知道啊。


“你怎么没反应呐,真的,我觉得他真的喜欢你。”


“喜欢就喜欢呗。”

朴佑镇埋头吃饭,喜欢我还不给我表白,辣鸡!


“啧啧”

没意思。

安炯燮瞬间垂头丧气。

“你今天怎么没和煐岷哥一起吃饭?”


“他说有事”


“哎,你看那个是不是煐岷哥?”


C10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时间:午休。

地点:初次见面的小树林。

人物:林煐岷,朴佑镇,某女。


朴佑镇死死的盯着林煐岷。

刚才他一看到背影就认出来是林煐岷然后拔腿就跑扔下安炯燮一个人……


吼,不跟我吃饭说有事就是来跟女生约会的哦。


林煐岷很无奈。

只能上前两步在朴佑镇耳边说:乖,等我一下。


吼,你叫等就等咯。


然后朴佑镇就抱胸气鼓鼓的呆在一边。


“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林煐岷跟某女说。


靠,那么温柔干什么直接拒绝啊!


“没关系没关系我知道不可能的,我就是想告诉你,”

某女连连摆手。

“你人那么好值得很多人喜欢的!”


吼,当然值得了不然我会喜欢他?

说完没有啊好气哦。


“啊,谢谢~”


“那,那我先走了!还有,谢谢你没有在那么多人面前拒绝我!”


“好啦下午见”


那么温柔要干嘛啦酷盖一点行不行?


“嗯!”

某女心满意足的消失。


“五金呐”


“干嘛”

五金大佬傲娇的一扭头。


“我好饿啊陪我去吃饭吧。”


???

就这样???

按照一般套路你现在不是应该跟我告白吗???


但是五金大佬不说。

五金大佬乖乖陪林煐岷吃饭去了。


然后越吃越心慌。

不会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吧。

说不定真的只是因为我是老乡所以才来找我玩。

我靠林煐岷不喜欢我!

你他妈不喜欢我!

不喜欢我!

你不喜欢我招惹我干什么!


朴佑镇委屈,委屈到吃不下去饭。

摔了筷子说我先回去了。


……

???

留下小林老师一个人凌乱。

是代沟吗?


C11

不行!

五金大佬绝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你怎么能不喜欢我!


“五金呐”

看到班级门口的朴佑镇林煐岷笑开了,

中午真的是吓到了还想着果然三岁一代沟。


“跟我来。”

我是酷盖我不能笑。

朴佑镇转身就走,把林煐岷带到了小树林。


“五金呐到底怎么了?”

林煐岷一路上想和朴佑镇说话他都不理。


没想到一开口就是句大的。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告诉你不行!是你招惹我的我喜欢你了你只能喜欢我听到没有!”


……

林煐岷有点愣。


五金大佬上前揪住林煐岷的衣领强迫他低下头,咧开嘴用小虎牙死死的嗑了一下。


“行了你现在是我的人了!”


酷盖撒开手,其实紧张的不行。

会不会被打啊……


“啊,那我得先问问我喜欢的人啊……”


我靠。

朴佑镇有点想哭。

“那你去问吧我先走了”


“哎哎你别跑啊”

林煐岷扯住又要跑的朴佑镇。

这小子跑的太快了每次都是。


干什么,非要我在你面前哭你才开心是不是。


林煐岷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朴佑镇会哭。

“哎哎哎五金呐你哭什么,你别哭啊我我,我错了啊你别哭了”


“你不喜欢我干什么招惹我啊……”

“我都喜欢上你了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

“你怎么这么坏啊林煐岷”

朴佑镇蹲在地上控诉林煐岷。

真的太过分了。


???

代沟啊代沟。

“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你了。”


“你刚刚说的说你要问你喜欢的人”


“对啊我不得问你嘛”


……

“你喜欢我?”


“对啊我不喜欢你喜欢谁?”

林煐岷就像回答tony老师一样的理直气壮。


“哦”

朴佑镇起身又想跑,这次是因为迟来的丢脸。

我都干了啥……


不过林煐岷可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上手把人抱住。

“还想跑?嗯?”

低沉的嗓音在耳边扩散,死亡了死亡了。


“我……”


“不好意思了?”

小林老师低笑,小朋友好可爱啊,连耳尖都变红了。


“哎呀你快点放开我要回家了!”


“那不行,我可是被你吓到了你得补偿我。”


你……


五金大佬一抬头就被堵住了嘴。

妈的好气哦。


这个人怎么干什么都这么随意的。

朴佑镇闭上了眼。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