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

#搞的都是冷西皮
#产出真的看天
#努力月更

【驼金】啵啵

       

投票投到脑子好不了。

码个小作文然后接着肝。

――――――――――――――――――――――――

C1

林煐岷有一个坏习惯,也不能说是坏习惯,就是一个习惯――啵啵朴佑镇。


C2

“哥我已经快成年了!”

朴佑镇捂着刚刚又被林煐岷啵过的脸颊,不知道是气还是羞,脸黑红黑红的。

“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啵啵!”


林煐岷倒是没在意的样子。

“哎呀忘记了,好啦好啦下次不会了。”

说着就揽着朴佑镇说去买果汁,就当补偿了。


什么嘛,每次都这么说…

朴佑镇心里嘟囔着,也只能乖乖被揽着走。

今天我要点一个巨贵而且超大杯的!


C3

其实这个习惯还真不能怪林煐岷。

就是他们认识太早了,那时候朴佑镇还是个六年级的小屁孩,虽然黑黑的小小的但在林煐岷看来就贼可爱。


也可能是因为和自家弟弟呆一起时间太短了,要在朴佑镇身上补偿回来。


林煐岷总是威逼利诱朴佑镇给他啵啵,什么给你买冰淇淋啵一下啦,今天跳的很好奖励啵一下啦,哥心情不好啵一下啦,反正理由层出不穷。

朴佑镇也习以为常,不就是啵啵嘛。


那时候朴佑镇还小,声音软软的,可爱的喊着煐岷哥然后乖乖的给林煐岷啵啵的时候林煐岷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后来虽然三年没联系,但是林煐岷的习惯改不掉了。


C4

可是朴佑镇长大了啊!


说到这个林煐岷就心很痛。


不仅声音变低沉了,还不给啵啵了!


C5

那时候林煐岷刚进公司没多久,有天下雨,就他和朴佑镇两个人到了在练舞。


“佑镇呐咱歇会儿吧”


林煐岷关掉音乐,径直瘫在地上。


下雨天空气都闷闷的,搞的人都有点没精神。


朴佑镇滑着步滑到林煐岷身边,也坐到地上。

“哥你是不是年纪大了才练一会儿就累了。”

说着还上手去摸林煐岷脸。

“天呐哥你不会已经开始长皱纹了吧。”


……

小兔崽子。


见林煐岷一脸的无奈,朴佑镇笑倒趴在林煐岷身上。

“哥你这样子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林煐岷就像小时候一样,上手揉了揉朴佑镇的头,搂过脖子就在额头上啵了一下。

“臭小子给我乖一点”


吓愣了。

大佬表示太刺激了。


林煐岷啵完也愣住了。

哦,对吼,五金长大了啊。

就着楼脖子的姿势林煐岷观察着朴佑镇。

怕不是生气了吧。


“哥你…”

红着脸朴佑镇挣扎着爬了起来。

“哥你干嘛啊…”


应该没有生气吧。

然后林煐岷就理直气壮起来了。

“怎么的和哥不亲了?”


“阿尼啊阿尼啊”


“小时候都给啵的,果然变了,唉…果然不爱我了…”


“阿尼啊阿尼啊”

朴佑镇看林煐岷装的真的很伤心的样子,连忙凑上去啵了林煐岷一下。

“给啵给啵的,煐岷哥我最爱你了”


妈的好气哦。


啵完朴佑镇就后悔了。

这人怎么笑的那么恶劣。


又被骗了……


C6

后来两个人就跟打游击一样。


朴佑镇吃一堑长一智,坚决不相信林煐岷装出来的难过。

虽然还是被骗了几次。


林煐岷那就更厉害了,没有他啵不到的。


五金呐,还是好骗的。


C7

舞台上明明黑着灯,林煐岷却还是看到了朴佑镇露出来的小虎牙。


心情好像很好啊。

那我要是……


然后林煐岷就凑了上去在朴佑镇脖子上啵了一下。


我靠。

朴佑镇先是被吓了一大跳,然后立刻反应过来又是这哥啊。

还在舞台上呢怎么回事。


嘿嘿嘿,

耳朵红了。

恶作剧成功的小林同学心情也很好。


C8

“天台见!”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林煐岷真实的内心活动是:我靠这孩子也太中二了吧。


然后找了个借口骗开啵妞和东东跑上了天台。


“五金呐”


“哥我有个很严肃的问题要跟你讲!”

还没卸妆的朴佑镇看上去是有那么一丢丢可怕。


林煐岷没在怕的。

“嗯?你说。”


妈的就是这种玩味的语气让人很没有成就感而且很容易心动的!

“哥你不可以再啵啵我了!”


“为什么?”

难不成今天在舞台上啵啵把他吓到了?


“名不正言不顺!”

“我都要成年了不可以随便啵啵的!”


“那名正言顺呢?”

林煐岷笑着接近朴佑镇。

“男朋友可以啵啵你嘛?”


晕乎乎的朴佑镇丝毫没有察觉自己掉坑里了。

“那…可以吧…”


“那五金呐要不要哥做你男朋友?”

林煐岷头已经凑到朴佑镇头面前,就差不到一拳的距离了。


……


“要!”


评论(21)

热度(5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