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

#搞的都是冷西皮
#产出真的看天
#努力月更

【驼龙】记本本

嗯…两个月前的粮。

我的拖延症没救了。

――――――――――――――――――――――――


C1

“同学,晚自习睡觉会被记小本本的。”

敲敲桌子,头埋在桌上的人并没有反应。


“金龙国记你了。”

依然没有反应。


“……”

“金龙国同学我真的记你了。”


……


妈的对牛弹琴。

学生会副会长转身就走。


金龙国迅速扭了个头看着林煐岷气急败坏的背影。

嘴角扯开一个他力所能及的最大弧度。

鬼才信你记我了,嘿嘿嘿。


C2

“同学领带没系好”

白眼翻上天。林煐岷很想去求柱香问问自己最近怎么老碰上这么个不听话的主。


“啊?”

努力睁开细长的眼睛,看了一眼林煐岷,又看了一眼耷拉在胸前的领带。

“我一直都这么系啊。”


……

所以以前的值班员都是瞎了吗?

算了算了,林煐岷叹了一口气。

上前一步认命的给金龙国系领带。


“这样系的你记住啊,下次再系不好我可记你小本本了。”


“哦”

金龙国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句。


谁要好好系领带啊……


C3

“我靠怎么又是你”


上着体育课呢林煐岷突然被天边飞来一个篮球砸到。

远处跑来一个人。

金龙国。


“你就说你是不是对着我砸的!”


捂着头,林煐岷开始思考难道是自己最近老碰到他扬言要记他小本本所以他怀恨在心,逮着个机会就拿球砸自己?


“不不不,不是啊”

心急的拿手去摸林煐岷的后脑勺,结果直接摸上林煐岷的手了,好嫩啊。

“哎你把手拿开我看看肿没肿。”


“没肿”

心里小鹿乱撞了一下下,林煐岷觉得有必要和眼前的人保持一定距离。

“我没事你回去吧。”


“啊……”

“你真没事啊。”

不由得露出了一丝丝失望的表情。


“你还盼着我有事?”


……

是啊。

撇了撇嘴,金龙国扭头走人。


我靠,这人怎么回事!

就这么走了?

林煐岷一拍脑袋,我还不如说有事呢!


C4

“我觉得吧,你还是有事的。”


……

被扯住自行车后座的小林老师是很崩溃的。

盆友有事吗?我着急回家摘小番茄呢。


“我不是跟你说了没事吗……”


“不不不,有事的。”

金龙国一脸的严肃。

“万一砸出什么后遗症呢,我得对你负责。”

瞪圆了眼睛凑到林煐岷面前,

“而且啊,说不定今天没事结果明天有事了呢”


……

“你能不能说点好的?”


“能啊”

“为了你的安全,我决定接送你上学!”


一踩脚踏板林煐岷就跑。

那怕是更不安全,我跟你可能命里犯冲。


结果金龙国拽着车后座跟着跑……

“哎你慢点,憋摔了。”


……


C5

于是林煐岷有了一个专职司机。

上学骑车接,放学骑车送。


好像也挺好的,至少不用骑上坡了。


C6

“我跟你讲个特悲惨的事”

金龙国的领带还是没系好,松松垮垮的,直接飘到脖子后面,时不时的打到林煐岷脸上,林煐岷只能一只手拽着领带一只手揪着金龙国衬衫衣角。


“讲”


“我明天不能来接你了。”


“……”

“哦”

压下心头一股奇怪的情绪。

“这有什么悲惨的。”

就是我要自己骑上坡了呗。


努力踩着踏板上坡的金龙国笑笑。

“中午一起吃饭吧”


“算了,中午要开会。”


“哦”

“那行吧”

金龙国的声音听起来很随意,倒是惹的林煐岷有点不高兴。


你就不能说等我开完会一起吃?


C7

好无聊啊。

开着会林煐岷一直在开小差。

肚子好饿啊,到底还要讲到什么时候。


盯着主任光溜溜的脑袋,

好像馒头啊。


挪开视线又看到操场上坐着吃中饭的人,

好饿好饿好饿。


“好的散会”


“啊”“饿死我了”“走走走赶紧去吃饭”“煐岷呐去吃饭吧”

周围瞬间嘈杂了起来,看来大家都饿的不轻。

“你们先去吧我等会来。”


“好,那我们先走了”


“嗯,好。”


又在座位上发了一会儿呆,肚子咕咕叫了林煐岷才起身,这时候去食堂估计好吃的都没有了吧。


C8

“喏”

林煐岷刚拐出教室,一个饭盒突然杵在他面前。

啊,金龙国啊。

“刚刚去食堂给你买的,就知道你们开会肯定不会早。”


“算你有良心……”

嘟囔着接过饭盒,林煐岷抑制不住笑出了八颗牙。


金龙国捧着下巴看林煐岷吃饭,胃口好不挑食,嗯,看来以后好养活。


C9

“我再跟你讲个好消息”


“你怎么一天到晚事那么多?”

林煐岷啃着玉米埋怨的抬头看了一眼金龙国。


“就是那个明天你要是想要我来接你的话那个就我喜欢你你要是当我男朋友我就接着来接你。”


啪嗒。

玉米掉了。


“你你你…”


“我我我…我先走了…晚上见!”

唰的起身金龙国就跑。

天呐天呐!


我靠!

林煐岷捂着发热的脸。

我刚刚被告白了!被金龙国告白了!


C10

“咳咳”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

林煐岷磨蹭了很久才下楼,学校人差不多都走光了,三三两两做值日迟走的人仿佛也感觉到了车棚角落的尴尬气氛,悄摸摸看了两眼就赶紧离开。


“啊…你来啦…”

金龙国紧张,下意识的就扯了扯自己本来就系的不太规整的领带。


“跟你说多少遍了领带要系好”

职业病一犯也顾不得什么尴尬不尴尬了,上前扯过金龙国就给他整理领带。

“这次就看在你是学生会长男朋友的面子上饶了你,下次就一定肯定必定记你小本本了!”


啊?


放下金龙国,林煐岷俯身开车锁,不顾自己红了的耳根继续佯装平静的说。

“不过你以后都得来接我,上学前我也会给你检查的。”


啊?

金龙国依然懵着。


“傻啦?走啊!”

轻轻的推着车撞了一下。

什么嘛怎么这么呆。


“走走走!”

金龙国总算反应了过来,一把握住车把手。

“上车!”


然后骑着车拐进了学校旁边的小巷。


???


最后在林煐岷疑问的眼神中亲了上去。


乖乖闭上眼。

真好啊,以后都不用骑上坡了。


评论(8)

热度(61)